“除了他们相爱以外,我找不出别的解释了。”

【芽花】钓鱼高手

今天的smeb的fb脑洞= =+

请勿上升真人啦






====================================

 

宋京浩觉得今天天还没亮,就被某只花生摇醒了。

“王浩你…….别摇了。”宋京浩感觉自己眼前天旋地转:“你再摇我就要晕过去了。”

闻言韩王浩的动作停了下来,宋京浩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了跨坐在自己身上的小孩的……花睡裤。

“王浩啊……怎么了?”宋京浩揉了揉眼睛问道。

“哥你忘记了你前几天答应我什么了吗?”韩王浩一脸迷之冷漠的看着宋京浩。

“.…..?”

“你说你今天会陪我去钓鱼啊!”说到自己的爱好,小孩眼睛都亮了一点。

“.……????????????”

“哥不是要反悔吧。”小孩看着宋京浩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嘴巴一撇有点委屈。

“我……”宋京浩脑子有点卡壳,自己是不是没睡醒啊,还是起床的方式不对,貌似被人坐着摇醒的确不是什么正确的睁眼方式?

“算了,我去找nofe哥了,哥你是骗子。”韩王浩看着宋京浩一脸正在重启的(智障)模样翻了一个身准备下床。

刚刚完成重启的宋京浩感觉到身上的重量的减少,想都没想就发挥自己世界第一上单的手速眼疾手快的拽住了韩王浩的一只还没来得及翻下去的小腿。

紧接着“啪叽”一声,因为宋京浩的干扰着力不平均的某花生迎面摔在了地上。

 

“……王浩对不起。”

“没……没关系= =”

 

 

然而这一幕正好被路过门口的Pray看到了,于是几个94年的哥哥便开始在那里大呼小叫。

诸如——

Pray:“天哪京浩你竟然让我们可爱的弟弟摔了。”

Kuro:“我觉得京浩必须要陪王浩去钓鱼赔罪了。”

Gorilla:“我已经帮你们收拾好东西了。”

韩王浩:“走吧,哥。”

宋京浩:“……好的。”

 

 

 

然而没有老年人爱好的宋京浩实在是理解不了钓鱼的乐趣,只好歪着脑袋看着旁边稳如泰山的韩王浩。也是由于太过无聊,在韩王浩的鱼钩有些动的时候宋京浩就会像活过来了一样忽然跳起来振臂高呼两句:“快快快!上钩了上钩了!王浩把它钓出来!!!”

“哥你小声点啊,鱼都被你吓跑了!”

 

 

 

宋京浩想找点事情做,于是学着韩王浩的样子,有模有样的端着鱼竿。

可是还不到十分钟,脑子里早就开始幻想鱼的一百种吃法的某人就坐不住了,只见宋京浩单手拿着鱼竿,另一只手掏出了手机发了条Facebook:在议政府钓鱼,请推荐可以立刻吃生鱼片煮辣汤的地方,寻找钓鱼高手~

 

发出去还没一会,底下就一大推评论,点进去一看全是艾特自己旁边那位的。小孩依旧平心静气的端坐在那里,专心的看着自己的鱼竿,见鱼竿有些晃动,小孩双手用了用劲往上一甩,一条小鱼“扑通”一声落在了水桶里。

宋京浩正好捕捉到了他钓到鱼的这个镜头,“咔嚓”一声将韩王浩此刻的笑脸记录了下来。

 

“哥你快来看啊,我钓到鱼了!!!”那边小孩已经对他挥手了。

本来想把照片发到Facebook上并配上“这就是我的钓鱼高手~”几个字的宋京浩听到韩王浩的呼唤,想了想还是取消了发送,关上了应用就走了过去:“我来啦!我们王浩真棒~”

 

嗯哼,今晚的生鱼片煮辣汤有着落啦。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若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