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他们相爱以外,我找不出别的解释了。”

【马荡】提问:我的Omega不粘我怎么办?

 

匿名用户:

向他散发你的Alpha信息素吧少年!让他对你欲罢不能!!!

 

评论(12

实用。

+1

一言不合就勾引。

……

 

题主回复:我和我媳妇都不是很喜欢依靠信息素去温存。毕竟,从开始到现在,我们走的一直是心。

 

评论(69

我现在怀疑题主是来秀恩爱的了。

+身份证号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TvT

感觉题主和他媳妇感情是真的好!

羡慕zzzzzzz

……

 

 

 

匿名用户:

题主呀,你的Omega在是你的Omega之前他还是个男生啊,不像小女生那样粘人是很正常的。听题主描述应该是个很稳重的男生,而且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了,感情会逐渐变得细水长流。还是想恭喜题主,遇到了一个适合过日子的Omega。

 

评论(18

同感,听题主描述就已经脑补了一个贤妻良母型。

哇哇哇人妻好耶

也有可能是女王?????

…….

 

 

 

不胖的Pawn

Give him some snack.

 

评论(45)

这个回答好蠢萌啊OvO

Woc这个ID……

又看见熟人了…..

将军竟然也玩资乎???

这是我爹。

爹说的什么都对。

……

 

 

MR.Gold
为什么我觉得你们都很歪楼啊,题主问的是怎么让他的Omega更粘他啊。

看你说的你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估计已经缺少当初恋爱的感觉了,你可以适当的玩玩浪漫找找热恋时的感觉。不要嫌玫瑰花之类的老套,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很有用的。

 

对了,答主的中文也不是很好,是请翻译帮我发的,有什么问题找他去,最黑的那个。

 

评论(54

你们Alpha都不匿名的么…….

我已经开始怀疑这个题主的身份了…….

金先生……不是吧?

原来你就是这么撩到万人迷Meiko的么?

Meiko是谁?楼上知情人??

……

 

 

 

“扣扣,我资乎上面邀请你了一个问题,你去看看呗。”下午训练完之后田野忽然对童扬说道。

“什么东西?”童扬有些疑惑地打开了手机。

“嘿嘿你去看看就知道啦,我觉得那个问题你比较适合回答。”

 

童扬点开了田野在资乎上面邀请他的内容,从上到下看了一遍,看着各种回答他简直觉得脑壳疼。

张景焕这傻逼还能描述的再明显点么???

他难道不知道他发到了电竞论坛里面???

 

童扬简直想发个帖子:我的男朋友是个傻白甜小公主又没有安全感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晚上张景焕到家的时候童扬正在洗澡。

张景焕敲了敲卫生间的门问童扬在不在里面。

“嗯……”童扬慢悠悠地答了一句,听到门外得到答案的张景焕正准备离开,又赶紧补充了一句:“那个……你帮我把衣服拿进来。”

童扬说完这句话觉得自己脸一定红的厉害,不过没关系,可以说是浴室的热气蒸的。

而门外听到这句话的张景焕也愣了一下才回答道:“嗯好的。”

 

 

被热气环绕着有些朦胧的狭小浴室,沐浴露的香气和自己Omega香甜的气息缠绕在一起。

张景焕将衣服放在台子上面,低头吻住坐在浴缸里面的童扬。童扬也没有推拒,迎合着他的吻,伸出两只纤细的胳膊环住张景焕的脖子,带起来的水花略微浸湿了张景焕的领口。童扬跟着张景焕的动作慢慢站了起来,往后靠去准备享受这久违的深吻的时候,童扬忽然感觉到张景焕的手抚上了他的后背,将他往他怀里带去。童扬睁开眼睛,看到张景焕的头轻轻抵着他的额头,唇角微微含着笑意,童扬听到张景焕说:“墙上凉,到我怀里来。”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童扬发现床头那里有一大束玫瑰花,昨晚自己都没发现。

“你是看了deft的回答去买的吗?”童扬抽出几根玫瑰花修剪了一下他的茎叶放到了花瓶里。

“啊被你发现了吗?”刚刚起床的张景焕声音还有些慵懒,像一只大猫一样从后面圈住了童扬,还蹭了蹭他的颈脖。

“嗯哼。”童扬挑挑眉不置可否,一边给花瓶里加水一边说道:“以后别弄这些了,怪浪费的。”

“那你喜欢什么浪漫?告诉我呗。”

“你是不是傻。”童扬转过身来拥住张景焕:“我喜欢你啊。”





-END-

评论(8)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若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