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他们相爱以外,我找不出别的解释了。”

2018年1月8日

多年轮转如一日,山不转水转。
从一开始盗墓笔记连载的时候我就很喜欢瓶邪黑花这两对cp,只不过那时候黑花被人诟病为拉郎配,但是因为人设太赞了,加之圈里太太们文笔都那么好,一直也在愉快的饭着
后来沙海算是熬出头了,两个人相识十一年有余的羁绊,让人回忆起来都忍不住眯着眼睛,仿佛当年的阳光又落在自己的脸颊上。
今天他们在重启里面终于官方盖章了第一次见面,我有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
这么多年了,黑花一直都是我的初心cp,我萌过那么多纸片人,最喜欢的还是你们,如今终于要迎来新的开始了,真好啊真好。

评论(11)
热度(28)
© 柒若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