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他们相爱以外,我找不出别的解释了。”

【马场林】决胜局

这次情况比林想象的要棘手,看着死去的目标在最后一刻把定位信号发了出去,林有些懊悔自己刚刚下手怎么没再快一点。

 

“马场,你先撤,我可能暴露了,一个人好脱身点。”林刚把消息发出去,就发现门外传来脚步声,他本能的避到一边同时拿着手枪刀指着门口。

 

看到来人却是马场,林松了一口气。

 

“如果我不来你要怎么走,爬楼外的水管吗?”马场说着将林的裙子的褶皱理了理说道:“好了,走吧。”继而搂过他的腰,两个人堂而皇之地走了出去

 

马场说的对,为了安全这个酒店顶层只有一个出口在长走廊的另一端,他们走过去八成会迎面撞见目标赶来的保镖,而他扮作一个女人独身出现在这一层怎么都说不过去。

 

刚想着前面就传来了脚步声,林不由皱起了眉。

 

像是感受到了他的僵硬,马场轻笑一声,搂着林的腰的那只手收紧一点,转身把人压在墙边。

 

“你干什么?”林还没反应过来,面前就是马场放大好几倍的脸。

 

“林,我早就说过,你应该试着依赖我。”随着马场越凑越近,林忽然明白了他的用意。林没有回应他的话,而是笑了笑,主动迎合上去,吻住马场的唇,狠狠地咬了一口。

 

不得不说,对于男人来说,性与暴力就是一对孪生兄弟。两个人紧紧地拥吻在一起,任谁看都是两个急不可耐甚至即将擦枪走火的男女。

 

能参加这个酒会的都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路过的人没有,也不敢管他们,而是加快脚步赶向自己老板发来求救定位的房间。

 

“你还要亲到什么时候?”听到脚步声走远,林一把推开马场。马场饶有意思的看着眼前耳根通红却仍旧强装镇定的林。

 

简直可爱极了。

 

 

回到家中之后两个人都有些疲惫,洗完澡出来的林毫不客气的横躺在沙发上,还顺手换了电视剧,他的腿自然也就落在了马场的大腿上。

 

“喂,你要是想睡觉就回……”马场话音未落,周围忽然陷入一片黑暗。刚才还懒懒的林忽然坐起,有些紧张的低声问道:“我们被跟了?”

 

“……”马场看着他紧张兮兮的样子故意逗他:“有可能……”

 

林立马起身去摸藏在沙发缝深处的小刀,为了方便他跨坐在了马场的腿上。

 

“……有可能只是到停电时间了。”马场决定在林摸出更多危险物品之前阻止他:“物业通知过,我忘记跟你说了。”

 

“……”林翻了一个大大白眼,顺势想要从马场身上下来,却发现马场揽着他腰的手纹丝不动。

 

黑暗中两人之间暧昧的气氛因为这一下小小的挣扎瞬间就被点燃了,马场和林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刚刚逃离时那个有些情迷意乱的吻。

 

然而沉默并没有持续太久。

 

“你承认了吧,是不是一早就看上我了?”林不慌不忙的用双手环住马场的脖子,扬起下巴居高临下地看着马场,颇有点反客为主的味道在里面。

 

“是啊,我承认我对你一见钟情,要不我会为了你那点情报帮你还五百万?难道我看起来很像做慈善的?”马场没料到林会忽然打直球,但也顺着他的话笑着承认了。马场一只手搂着林的腰,一只手绕着那人金色的长发玩弄。此时林勾着唇角的样子在马场看来与邀请无异,他自然不会破坏这恰到好处的气氛去辜负美人的用意,于是马场玩着头发的那只手慢慢抚上了林的后脑。林也没有拒绝,两个人的距离的晦暗不明的月光下逐渐拉近。

 

“我没有亲人了。”林的声音极小,但此刻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大概只有一厘米,马场能很清晰的感觉到林呼在他脸上的气息,以及,那离得很近才能细微感觉到有些震颤的声音:“妈妈…妹妹都不在了。”

 

马场看着眼前总是爱逞强的人,这个传说中的武士心底柔软极了:“但你还有家。”他轻轻吻了吻林的眼角,温柔的说道:“我可以给你买漂亮的裙子,这样你就不用再从目标的家里拿,反正你也不喜欢杀女人不是么?我也可以给你可靠的肩膀,毕竟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合作都还算默契不是么?我也可以给你想要的温情…不过我能给提供的,是爱情。”

 

林被马场宛如谈条件般的告白逗笑了:“条件呢?你这样会让我以为你是做慈善的啊,马场君?”

 

“这简单,五年份的明太子改成一辈子好了。”马场笑着看着林说到。

 

“既然这样…”林在两人之间的最后一点距离缩短之前笑着答道。


“成交。”


评论(33)
热度(6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若_ | Powered by LOFTER